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逛逢甲夜市被摸臀 拍嫌犯報警自保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3:00

台中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指控一名男子在逢甲夜市逛街時,偷摸她朋友的臀部,希望大家幫忙,找出此人,也馬上報警提供相關照片,讓警方可以迅速鎖定嫌犯請人到案說明。

圖/TVBS

 
戴著眼鏡,穿著條紋上衣,這名男子,遭女大生在網路上指控,在逢甲夜市內碰觸她朋友的臀部,還回話問會怎樣嗎,讓女大生覺得生氣,發上網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搜尋此人。

民眾:「很噁心欸(被碰)我應該不太會有反應,因為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應該會跟朋友一起逛不然會覺得有點噁。」

民眾:「會報警。」

 
圖/TVBS

事發就在逢甲夜市一處鞋店門口前,根據女大生提供的時間來看,確實有衣著類似男子,疑似走進人群中,再左轉進商店街,事發後當事者已經報警處理,警方也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嫌犯。

第六分局西屯所副所長張竣凱:「就監視器看起來就是兩名這個男女,就是這名男子跟跟這名女子擦身而過,那這個狀況詳細的還是要到該名男子到案,的時候再做進一步的詢問,那目前本所是依照性騷擾防治法的部分受理。」

圖/TVBS

警方提醒性騷擾罪是告訴乃論之罪,要被害人向警察機關提出告訴後,被告才能被追訴處罰,    建議被害人遇到的時候,除了當場說不,並保全可能的證據,提出告訴,才能將色狼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逢甲#臀部#偷摸#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8

0.0963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