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車連環撞!前車急煞 後車反應不及撞上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9:27

台68快速道路,1日早上八點,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有駕駛看見前方車輛緊急煞車,也跟著停下,後方轎車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當場反應不及撞上去,造成五輛車連環撞在一起,其中一名駕駛被碎玻璃劃傷,幸好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只是車禍發生在上班尖峰時段,也一度造成回堵,甚至時速不到20。

圖/TVBS

 
看見前車停下,駕駛趕快緊急煞車,但下一秒。

駕駛:「撞成這樣,完蛋了。」

後方傳來一陣煞車聲,然後車身晃動好幾下,從另一個角度看。

 
圖/TVBS

砰的一聲,後方駕駛根本反應不及,直接往前撞,其他車輛也一個個往前,撞在一起,連環車禍就發生在,台68快速道路,竹東往新竹方向。

1日早上八點,有駕駛看見前方車輛,緊急煞車,也跟著停下,結果後方的車,疑似都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反應不及五輛車,撞在一起。

竹東分局竹東所長黃子軒:「五部汽車毀損,其中一位駕駛人,遭汽車破碎玻璃擦傷,呼籲駕駛人,駕車時應有防禦駕駛觀念,保持行車安全距離。」

圖/TVBS

受傷的駕駛,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只是到底是推撞還是追撞,也會影響後續賠償,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鑑定釐清,連環車禍發生在上班尖峰時段,也一度造成回堵,時速不到20,幸好兩小時後,狀況排除。

只是駕駛,還是要保持好安全距離,這一撞,不只愛車毀損,也釀成大塞車,耽誤到其他人的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68#車禍#安全距離#碎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99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