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你!1天內尾隨2女「騷擾」 便衣警鷹眼逮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3:41

新北市一間科技大學日前傳出,短短一天內,兩名女大生被陌生男子尾隨!嫌犯都鎖定晚間時段,在校園外徘徊,鎖定落單女生騷擾,甚至還做出不雅舉動,校方第一時間通報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不到三天就在郵局附近發現他的蹤影,當時便衣員警剛好在巡邏簽到,馬上叫支援,將人逮捕。

圖/TVBS

 
穿著大衣的女子,手裡提著一袋,剛買回來的東西,獨自走在小巷、準備回家。沒想到後頭,竟出現一名陌生人,穿著連帽外套、遮住臉,鬼鬼祟祟跟在背後。看準夜晚人少、燈光昏暗,趁機做出不雅舉動,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記者蘇憶歡:「早在女大生被尾隨前幾個小時,這名嫌犯,已經在學校附近徘徊,找尋落單的女生隨機尾隨。」

短短一天之內,連續對女生騷擾,而這地點,還選在大學校園外。

 
圖/TVBS

附近店家:「聽說跟到(學校)大門口去,被那個警衛制止。」

黃姓嫌犯,夜晚都在校園外徘徊,鎖定年輕女大生,言語騷擾、做不雅動作,讓她們嚇得急忙報警。

校方和員警,針對嫌犯特徵,加強提醒、巡邏,不到三天時間,就在郵局外,發現他的蹤影。當下便衣員警,馬上控制他的行動,再迅速叫來支援,因為這地點,就剛好在派出所正對面。

轄區派出所所長:「我們在簽巡的時候,眼角的餘光就有發現,有一名男子穿著一樣的衣服,一樣的外套,那個身形跟監視器是吻合的。」

圖/TVBS

由於嫌犯身材高大,加上多次犯案、都是穿著同一條褲子,警方才會一眼就認出。

今年23歲的他,畢業後也沒有工作、四處遊蕩。今年9月和10月,就在北市中山區犯下兩起騷擾女生的案件,被警方函送法辦。

 
時隔一個月,又再犯,怎麼還是學不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科技大學#尾隨#騷擾#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2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