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不要認錯呢?撞車後猶豫徘徊 民眾全記錄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18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駕駛,開著車突然停下來,查看車子底盤,還一直來回徘徊,最後打電話求助,看起來像肇事後不知所措,原來,他撞壞停放在路邊的小貨車後肇事,一路逃了500多公尺,後來乾脆棄車直接逃走。警方到場,只看到一部上鎖的空轎車,最後依照車號,循線追人。

圖/TVBS

 
一部轎車拋錨在馬路上,駕駛下車查看,在車子的周圍繞來繞去,看起來很慌張,他還拿著手機,不斷打電話求救,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來了。

附近居民:「警察來的太慢,人都已經跑到鼎新路口了,哇找不到人了。」

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聽到巨大噪音,請員警到場查看,但員警抵達時,只有看見一輛空轎車,沒有看見駕駛,連車門也是上鎖的,東看西看,就是找不到人。

 
圖/TVBS

附近居民:「很大聲,然後好像有一個喀的聲音,就是重心很大聲這樣子啊。」

23日深夜的11點半,原來,這輛轎車在幾分鐘前,才在高雄市三民區的金鼎路上撞到一輛小貨車,左邊車燈,輪胎都被撞壞了,肇事汽車的車頭、板金都也都撞凹了,但當時肇事駕駛卻沒有下車,一路逃逸了500多公尺到鼎新路上,疑似汽車有零件被撞壞,肇事駕駛才緊急煞車,停了下來。

記者紀爰:「肇事駕駛發現車子發出怪聲,把車子鎖起來,跑到旁邊的便利商店求救。」

鼎金派出所副所長黃大洲:「駕駛人已經不在現場,車門已經上鎖,經比對(小貨車),車子遭撞的痕跡,確認這部該受損的車輛疑似為肇逃,就是有被車子撞擊,然後肇事逃逸的一個肇逃這樣。」

接獲路人報案有車子停放在路上,到場之後沒看到駕駛,隔天又接獲小貨車駕駛報案,才拼湊起來這件案子。

圖/TVBS

警方鎖定車號,過濾路口監視器循線追查,終於找到肇事駕駛,他聲稱自己沒有酒駕,警方依肇事逃逸告發,只是事發當時,駕駛撞了車,自以為沒人發現,殊不知正義人士到處都有,正在他的上方拍著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駕駛#肇逃#拋錨#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31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