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怡銘應訊掀風波!警局駁掩護 稱「巧合」


發佈時間:2020/11/3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29

丁怡銘到台北市警局應訊,被質疑享受特權,現在演變成政治風暴!柯文哲要市警局說清楚,但分局記者會後似乎越描越黑,市議員接連提出疑問,針對丁怡銘應訊,是否有依照規定,中正一分局長說明含糊,連有沒有換證簽名才進入警局,都交代不清。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警方被說包庇丁怡銘你怎看),我先來解決我今天的,(會調查這件事情嗎,到底有沒有享特權),你們應該問警察局長啊。」

柯文哲要市警局自己講清楚,中正一分局態度與前一日大不同,火速召開記者會,對於外界疑點一一說明,但似乎講得破綻百出,丁怡銘應訊事件,越演越烈。

北市議員汪志冰:「事情就這麼湊巧,你也不得不讓人家懷疑,你那個分局長才從地下室出去,然後又戴口罩又穿西裝的,結果一出去以後呢,整個紅龍就收起來了。」

 
北市議會審查警局預算,卻臨時為丁怡銘事件,攤開討論,到底已卸任的政院前發言人,為何製作筆錄過程,受到特別安排。

圖/TVBS

市議員李柏毅:「要來我們中正一做筆錄這件事情,我想確定一下,他們(警政署、警察局)是否知道,還是只有中正一知道,其他都不知道。」

議員連環質詢,北市警察局長好像也招架不住,由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接著回答,這答案更模糊。

市議員李柏毅vs.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你告訴我,是不是中正一分局,在沒有任何長官的授意之下,主動的要求丁前發言人,把車停到地下停車場去。」

這不用長官授意,因為這個我們會自己作主,因為底下的洽公停車位有,所以是您作主囉,請回答,分局長怎麼可能管到這麼細膩的。

說分局長不會管道有誰進出,但從丁怡銘開車進入後,刻意在丁怡銘預定離開時間前,分局長陳明志搭著車出門,一連串的事件,都推說是巧合、陰錯陽差。

市議員李柏毅:「要求中正一分局一個禮拜以內,提出來你說的,臨時停車他直接下去,甚至你說不出來是他要求,還是中正一分局主動要求,都講不清楚,我現在要求把簽名檔錄音檔拿出來,我要求丁怡銘親自的簽名,下去停車的證明。」
 

圖/TVBS

一般民眾想進入警察局,沒有拿證件根本無法進入,但被問到丁怡銘的簽名呢,分局長答不出口,尷尬地強調會回分局調閱,只是明明是已卸任的行政院發言人,難道進到警察局,只要「刷臉」就直接通關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怡銘#市議員#警局#證件#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5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