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騎士疑「路標滑加急剎」 雨天打滑險遭輾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4:09

新北有永和路段,有民眾疑似是急剎摔車,險些被對向的公車輾過,幸好騎士摔到後立刻起身,沒有大礙,只是最近天雨路滑,有網友就猜是路面上的標線太滑,專家說如果壓過標線又急剎,就很有可能打滑。

圖/TVBS

 
天上下起綿綿小雨,身穿黑衣服的騎士,油門一催速度沒特別快,但下一秒。

騎士打滑自摔,往左繞了大半圈,機車直接滑到在公車的前輪,公車緊張煞車才沒有輾過去,騎士也趕緊起身,幸好沒大礙,一旁民眾看了嚇出一身冷汗,把行車記錄器錄下的這段影片PO上網。

圖/TVBS

記者王皓慈:「當時機車騎士就是在永和的這個路段摔倒,不過有民眾就猜測了,可能是他的胎紋不夠深,但也有人說就算是用最好的輪胎,還是有可能因為天雨路滑摔倒,有人也懷疑就是因為這個,壓線路標的防滑係數不夠高。」
 

車行老闆:「白線的話一般我們有白線的話,盡量不要去壓,下雨天或是沒下雨,因為壓到你再急剎,他一定會打滑。」

圖/TVBS

新北市交通局:「新北104年開始,針對道路復舊重鋪,及相關標線調整的時候,都是採用高抗滑標線,有些都是BPN65以上。」

新北市交通局說,從五年前開始,新鋪路或新修路的路段,標線防滑係數改用65BPN的高係數,只是還沒重鋪的路段,還是原先的45BPN,專家提醒不管防滑係數多高,都不要在路標上面急剎或轉彎,避免像這樣的驚嚇狀況在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和#急剎#摔車#打滑#標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88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