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局長幫掩護?丁怡銘遭爆耍特權 警政署長說話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4:05
丁怡銘(圖左)前往中正一分局應訊遭質疑耍特權。(圖/TVBS資料照)
丁怡銘(圖左)前往中正一分局應訊遭質疑耍特權。(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因「牛肉麵失言風波」黯然辭職下台,昨(29)日下午2點半,他現身中正一分局針對議員告發他違反《食安法》接受訊問。然而他離開警局時,被質疑在刑事局高層陪同下,搭警用車離開,遭「宅神」朱學恒狠酸「下台的人官威也這麼大」。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今(30)日受訪時表示,若媒體有疑慮,中正一分局應出來澄清說明,而局方預計上午10點半出面說明。

 

中正一分局有座車離開,媒體以為車內是丁怡銘上前拍攝。(圖/TVBS)

 
丁怡銘昨下午約2點半前往中正一分局說明,訊後傍晚從警局地下室離開。然而,警方在車道出入口拉起紅龍,還有2部車出來混淆視聽,甚至分局長陳明志都出動座車,被質疑想聲東擊西、調虎離山,掩護丁躲避媒體鏡頭。
 
對此,「宅神」朱學恒昨在臉書上狠酸「下台的人官威也這麼大,果然不愧是海大富海公公捧在手心呵護願意背鍋道歉的男人呀~!」隨後他更在另一篇貼文中怒批,「一個犯錯道歉下台的人我國警方竟然把他當上帝一樣禮遇,這個是不是拜錯神了?蘇貞昌最近都快自身難保了結果你中正一分局當丁怡銘是貞昌分靈體,他前老闆敢騙神明,所以你們也怕他,還把民眾趕離騎樓,是服務民眾還是服務下台官員啦?」
 
不過中正一分局事後澄清,當時有多家媒體於車道外等待拍攝,分局長陳明志因要外出參加公祭,故暫以紅龍繩管制,以維護人車安全,絕無誘導媒體用意。局方也強調,丁怡銘於晚間6時許自行離開,警方並無搭載丁。

 
今上午警政署長陳家欽受訪時表示,倘媒體有疑慮,中正一分局應出來澄清說明,而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說,還沒接到警政署完整報告,就讓警方依法、依正常程序辦理;中正一分局則預計今上午10點半出面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丁怡銘#耍特權#特權#官威#分局長#中正一分局#牛肉麵#失言#蘇貞昌#陳明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188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