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違規迴轉! 轎車閃不及撞死女騎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23:33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9日清晨,一名機車騎士要迴轉時,不慎被直行汽車撞上,女騎士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傷重不治,其實這個地點不是第一次發生死亡車禍,年初才有一輛特斯拉,撞死一名女童,如今再出意外,轄區分局說,現場已增設測速照相機,呼籲用路人要遵守號誌。

圖/TVBS

 
機車路口迴轉,直行的白色休旅車,想閃也來不及,直接撞上,女騎士因為這一撞,連人帶車噴飛,在地面翻滾好幾圈才停下,而休旅車則是往路邊開,波及了9輛機車。

附近住戶:「聽到砰一聲,全部起來看,看的時候就這樣子了,下來才曉得說,原來撞這麼慘。」

劇烈撞擊聲,把附近住戶全吵醒,他們下樓一看,才發現事情大條了,29日早上七點多,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上,71歲的吳姓女騎士,違規迴轉,疑似沒看到直行的轎車,兩輛車相撞,女騎士小腿骨折,緊急送醫治療,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附近住戶:「特斯拉啊,就是這樣才裝攝影機啊,才裝那個紅綠燈啊。」

事發路口筆直,行經這裡的車速,其實都不慢,光是今年,就已經發生兩起死亡車禍,當時,銀色轎車從巷口,開了出來,先是停頓一下,卻突然加速。直行的特斯拉,想閃,卻來不及,車身撞上車頭,特斯拉,轉了180度,後車尾掃到路過女童,害的她摔到安全島,失血過多,最終送醫不治。

圖/TVBS

同一個路口,接連發生意外,儘管警方在事發地點增設測速照相和行人專用道,但開車騎車上路,得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才是上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蘆洲#死亡#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57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