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成惡夢!女子控遭恐嚇 還波及娘家

記者 何冠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20:15

因為車禍,竟然衍生出一連串惡夢!女子指控,除了住家頻頻被放炮,還接到電話騷擾,最誇張的情況,半小時內接到11通電話,甚至還收到恐嚇訊息,但最令她不能接受的,是娘家也遭受波及,對方直接找上門,對此,遭指控男子解釋,他沒有騷擾,是女子哥哥要找他談。

圖/TVBS

 
穿著黑色長袖,頭髮斑白的中年男子,不停雙手合十,對眼前的短袖男鞠躬,像是在拜託些什麼事情,但是這名短袖男,沒什麼特別表情,看起來十分冷靜,而他就是被指控頻頻騷擾、恐嚇藍小姐的邱姓男子,而畫面中,這名白髮男子則是藍小姐的哥哥,等於連娘家都受到了波及。

被害人藍小姐:「本來化療狀況不錯,但是因為這個樣子,後期狀況就很糟。」

圖/TVBS

不捨連患有肺腺癌的哥哥都受牽連,和病魔對抗,還得面對騷擾,邱姓男子不只一次到娘家,甚至還錄影示威,也懷疑是因為種種因素,是不是因此害病情惡化。
 

其他家屬講到最摯愛的親人,忍不住鼻酸,但藍小姐說,對方的騷擾不只這些,傳簡訊恐嚇,親朋好友都收到訊息,甚至還打電話騷擾,最誇張的,是在半小時內接到了11通相同電話,連臉書都被人冒名,到處留言惡搞。不堪騷擾,也讓他決定提告,只是一開始的電話恐嚇,提告妨害自由不起訴,但當初請假狀中,特別註明隱蔽個資,最終不起訴處分書裡,住址還是被公開,造成後續住家遭放炮,其他像是簡訊恐嚇以及騷擾家人,提告恐嚇、妨害名譽以及意圖殺人,都在地檢署偵辦中。

放炮男子邱先生:「他不出面,然後叫他哥哥來跟我嗆聲啊然後我才知道哪們家在哪裡我才過去的啊我做了那麼多事情都有付出代價都有被警察抓啊官司也都在走啊。」

圖/TVBS

放炮男子邱先生:「他叫他哥哥跟我談,我才會找到他家,他就是要錢,我能怎麼辦。」

放炮男子話說得明白,認為自己沒有錯,只是想解決問題,這回行車糾紛,牽連到家人,自己也長期在恐嚇危險之中,事到如今,藍小姐選擇出面公開事件,希望這一連串恐懼,能暫時告一段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騷擾#恐嚇#解決#行車糾紛#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90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