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男友開的! 女友摔出貨車雙腿遭輾骨折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9:35

國道六號發生嚴重車禍,舊正交流道匝道口,一名25歲女子從大貨車上摔落,被同一輛車輾過大腿,雙腳粉碎性骨折,警方說開車的駕駛是她男友,到案時自稱是車門沒關妥,女友靠門邊吃菱角不慎摔車。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一名女子雙腳被大貨車壓住,表情痛苦說不出話,男友撐著傘蹲坐在一旁幫忙遮陽,車就是他開的,意外輾傷女友。

消防隊員把女子救出後,連忙把人,抬上擔架送上車趕去醫院治療。

救護車飛奔抵達急診室外頭,男友下車跑到後車廂,一路陪著女友到醫院,她的雙腳被壓著粉碎性骨折,骨盆變形頭部還有外傷。

 
圖/TVBS

女友被大貨車輾壓,就在國道6號舊正交流道口,29日早上10點多,27歲陳姓男子,開家裡的大貨車從和美載貨要去埔里,25歲女友坐在副駕駛座,疑似車門沒關好車開到一半人摔出車外,被自家貨車的右後輪輾壓受困。

當事駕駛父親陳先生:「(他們)去買菱角,門沒關好,人又靠在門邊,你如果是跳車,你會離車子有一段距離。」

事發現場地上血跡斑斑,駕駛跟警方說,女友是一邊吃菱角一邊聊天不慎摔車,大貨車留在警方那邊,男子沒酒駕,但是不是意外墜車警方還要釐清。

快官分隊小隊長王進山:「據駕駛人自稱,乘客未將車門關妥,導致乘客跌落後遭自車壓輾。」

圖/TVBS

消防隊說,到場時女友意識清醒,但痛到無法言語沒辦法闡述事發經過,目前仍在醫院治療,要等術後清醒做筆錄才能還原當時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駕駛#酒駕#匝道口#摔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8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