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偷娃娃機禮品! 男竟來電騷擾嗆「我要換」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9:16

有娃娃機店疑似被偷,沒想到對方竟打來要求更換物品!新北市泰山一間娃娃機店,台主接到一名男子電話,對方說,夾中的商品有瑕疵,要求更換,但店家調閱監視器,指控這名男子沒有消費,而是直接將機台上的物品拿走。

圖/TVBS

 
一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顛起腳、手伸的好高,將上頭的物品拿下來,但下個動作好詭異,不是大喇喇拿走,而是將這四四方方的物品,塞進自己的衣服內,再裝得若無其事,推著輪椅離開現場,但沒多久業者接到電話,這名男子打來就說自己要換東西。

業者:「那時候台主也不知道,他東西有被偷,直到他(男子)拿回去說壞掉要來換,台主才去看監視器,那個贈品是被他偷走。」

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泰山,一開始店家還擔心,物品真的壞了想要好好處理,沒想到對方疑似根本沒消費。

 
業者:「拿走我們沒有去掉監視器,那就算了,我們不知道也就算了,可是後面他這樣的行為覺得很誇張,拿那個名片半恐嚇這樣子。」

圖/TVBS

店家透露,娃娃機店內擺放很多物品,信任一般民眾不會做違法的事情,任意竊取店內商品,但這男子卻疑似從頭到尾都沒投錢,拿走物品後好幾天,突然打電話詢問,說自己抓中的商品有瑕疵,要求更換,業者回調監視器,發現被偷,反過來詢問對方來源,竟遭嗆聲,說如果不給更換,就要公布店家訊息。

要求更換商品男子:「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實際打電話詢問這名男子,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記者葉怡君:「為了吸引民眾玩娃娃機,有業者就推出像這樣,只要你夾中越多,就能夠換不同的禮物,但沒有想到的獎品,都被小偷盯上眼。」

圖/TVBS

控訴這回遭民眾拿走的商品,價值約800元,目前不打算求償,但如果這名男子確實犯案,又持續來電騷擾,要求更換,業者將不排除報警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求償#娃娃機#被偷#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56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