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曝!對蘇貞昌「機關槍連砲」30分鐘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6:40
蘇貞昌遭杯葛12次終於上質詢台。(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TVBS)
蘇貞昌遭杯葛12次終於上質詢台。(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TVBS)

行政院蘇貞昌昨(27)日在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受質詢,結果國民黨立委直接丟擲豬內臟,腥臭味充滿整個議會。雖然場面一片混亂,但國民黨立委兼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絲毫不理會,對著蘇貞昌「連珠砲」式狂轟30分鐘,猶如新一代女戰神。

遭遇12次杯葛的蘇貞昌27日終於上台備詢,但國民黨立委準備好幾桶豬內臟,試圖多次往蘇貞昌身上潑,他在一陣混戰中繼續施政報告。輪到鄭麗文質詢時,雖然沒有上質詢台,但在黨內立委高舉「讓人民吃萊豬」、「拒萊豬要健康」等標語立牌擁簇下,她手持麥克風大喊「蘇貞昌下台」。

 

鄭麗文狂罵蘇貞昌。(圖/TVBS)

此外,鄭麗文還細數萊豬傷害台灣、跪舔美國總統川普、言論自由迫害等問題,一連串狂喊「藐視民意」、「舔美國,出賣台灣」、「欺騙台灣人民」、「出賣我們的下一代」等話語,戰力十足,而且每罵完一段,就帶隊高喊「蘇貞昌下台」、「白賊昌」、「黑心昌」、「無良昌」等語,整整將近30分鐘無間斷轟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鄭麗文#國民黨#質詢#內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3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