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態度差!為「誰喊聲取餐」爭執 外送員動粗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4:22

又爆出外送糾紛!26日中午12點多,桃園一名外送員在梅獅路上一家店內,不只拿餐點砸店員的頭,還拍掉對方手機,會這麼生氣,爭執原因疑似是為了誰該先開口說要取餐,兩邊爭論不下,店家口氣讓外送員爆氣動手。外送業者表示,狀況還在釐清當中,之前沒接過店家對他的投訴,但如果外送員有不妥,會暫時停止他接單,而店家則是低調不回應,不過總部發出聲明,雙方都有語氣上的不適當,針對店家總公司會檢討改進,而店員已經驗傷並且備案,視情況決定是否提告。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外送員坐在店內椅子上,似乎是在等著取餐,店家一看他坐在那,上前招呼。

店家vs.外送員:「哈囉,是要取餐嗎,13號。」

就在這時候,兩邊開始起了爭執。

 
店家vs.外送員:「下次來要記得跟我們說,對啊我在等妳啊,不然我坐在那裡幹嘛,你要跟我講你幾號啊。」

外送員堅持要店家,先喊聲取餐,但店家則說,他應該要先主動報號,兩邊爭論。

店家vs.外送員:「全楊梅就妳這家態度最差,謝謝你唷。」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這語氣,聽在外送員耳裡,像是挑釁,瞬間爆氣,把餐點往店家頭上砸。

店家vs.外送員:「那就不要接我們家單,誰要接妳家啊,XXX。」

外送員本來要離開,疑似越想越氣,又回頭。

店家vs.外送員:「妳什麼東西啊。」
 

直接拍掉對方手機,情緒整個失控。

事發在26日中午12點多,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不過店家,對事發經過,不願再提。

記者vs.店家:「到底怎麼一回事,想了解一下,是這位小姐嗎。」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店家低調,不過總公司則發聲明,整起事件雙方都有語氣上的不適當,針對店家,總公司會一同檢討及改進,而店員則已經驗傷並且備案,至於外送業者則表示,目前狀況都還在釐清中,只是之前並沒有接過其他店家,對這名外送員的投訴,如果查證是外送員有錯,輕一點會先短期暫停他接單,嚴重的話,就是直接取消雙方合約,不過誰要先出聲喊取餐,也是外送員跟店家雙方默契,但這回,雙方沒有共識,引爆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糾紛#投訴#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73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