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秒「全線」車要停!騎士搶快釀撞 2人送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9:42

十字路口紅燈全亮,騎士別搶快,免得發生車禍!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和裕民路,因為路幅比較寬,為了避免黃燈通過的車,與綠燈直行的車,碰在一起,所以大約會有三秒鐘的時間,全路口都亮紅燈,但25日晚間,就有搶快女騎士,撞上提早催油門的男騎士,雙方這下全進了醫院治療。

圖/TVBS

 
十字路口,車禍就發生在這,當時,兩輛機車在中間撞成一團,騎士瞬間彈飛空中,兩人落地後,男騎士立刻脫掉安全帽,而女騎士則是摸著自己的腳,似乎摔得不輕,就這麼剛好,路過員警發現這一幕,立刻到路中間,指揮交通,並且通報叫救護車,車禍地點就在這。

圖/TVBS

事故發生在25日晚間接近九點,地點在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和裕民路,現場靠近醫院,雙向六線道的金城路,也是交通繁忙的路段,劉姓男騎士,左膝受傷,他有搶快的情況,而繆姓女子則是手腳擦傷,沒有減速,也導致雙方碰撞在一起。透過其他路過民眾的行車影像,可以還原,明明綠燈還沒有亮,但是劉姓男子以為立刻會亮綠燈,結果催油門往前,就被右方的女騎士追撞,而另一個角度的畫面則拍下,女騎士這方要從綠燈轉變成紅燈,看到黃燈沒減速,結果這一撞,兩人全進了醫院,沒生命危險。

圖/TVBS

 
新北市土城分局交通分隊長黃世昌:「劉男駕駛重機沿金城路二段,往三峽方向行駛與繆女騎乘重機車從裕民路,往清水路方向發生碰撞。」

交通局解釋,其實這個路段有全線亮紅燈的機制,時間大約是三秒鐘,會有這樣的設計,都是按照法規,主要的用意是避免黃燈亮起後,車子還沒完全通過,就和綠燈這邊的車交會,警方提醒,經過十字路口,最好還是別搶快,因為不是每次車禍受傷,都輕輕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催油門#紅燈#搶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75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