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牧師假關心真騙錢!女陳屍租屋處爬滿蛆 哥控:信仰害死她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4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一名35歲的楊姓女碩士,自英國取得碩士學位返台後,加入了大安區的某教會,結果遭到徐姓牧師誘騙買下一處位在緬甸的土地,害她50多萬積蓄全無,連吃飯的錢都沒有,只能靠哥哥和其他教友救濟才能勉強度日。楊女為此陷入重度憂鬱,之後更被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讓哥哥相當不滿,痛批信仰害死她。

據《CTWANT》報導,楊女的哥哥指控大安區某知名教會的徐姓牧師,聯合其他幹部誘騙多名教友投資位在緬甸的土地害死妹妹。他表示,妹妹是在2013年父親驟逝返台奔喪後加入該教會,當時牧師以父自稱對妹妹照顧有加,他也想說讓妹妹心靈有個寄託,便沒阻止她信教。不料,牧師卻利用妹妹對他的信任,騙她梭哈積蓄買地;雖事後妹妹察覺事有蹊蹺,但徐男卻避不見面,甚至早已脫產。

 

楊男表示,妹妹發現被騙錢後,整個人陷入重度憂鬱,加上她因需長期洗腎無法工作,生活陷入困頓。就在今年8月,他接到其他教友通知,稱已長時間聯絡不上妹妹,緊急報警後到了她位在淡水的租屋處,結果一開門便聞到濃濃的屍臭味,接著就發現她倒臥在房間內,屍水已滲出,全身爬滿了蛆。

楊男自責的說,妹妹報喜不報憂,「我不知道她過的這麼辛苦,我好後悔沒有把她帶在身邊。」並說妹妹走的太倉促,自己已經3個月沒有好好睡覺了,同時也批徐姓牧師利用妹妹對他的信任騙財,「我妹妹就是被信仰害死的!」

對於楊男的指控,徐姓牧師則表示目前所有案子都已進入法律程序,不便多說,隨即掛上電話不再回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教會#信仰#投資#牧師#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23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