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騙殺害八女一男 日嫌犯無悔意遭求死刑


發佈時間:2020/11/2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三年前日本神奈川,發生9屍連環殺人案,27歲的嫌犯,在網路找到想輕生的被害者,誘騙到住處殺害再性侵,受害者最小只有15歲,嫌犯出庭認罪,但完全沒有悔意,檢察官將他求處死刑。

還記得2017年,日本神奈川縣座間市,這起驚世駭俗的「座間9屍命案」嗎?

 

記者(2017):「剛剛鑑識科人員,抵達了發現屍體的這棟公寓,根據鑑識人員表示,公寓裡一共發現9具屍體。」

震驚全日本的「座間9屍命案」,在三年後東京地方法院在週三,對30歲嫌犯白石浩隆正式向法官求處死刑。

記者:「『前所未見的獵奇重大刑案,罪行值得死一萬次』,檢察官方面求處死刑,而被告白石則閉眼沉默聆聽。」
 

當時嫌犯透過網路找上想輕生的女性,取得信任後再誘騙到住處加以殺害,還性侵死者並分屍奪取財物手段極為凶殘,受害者為八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其中年紀最小只有15歲,其中男子還是登門尋找失蹤女友而慘遭滅口。

新聞報導:「檢察官描述,被害者家屬的心情,只有『活地獄』可以形容,白石被告也沒有反省之意,對全體社會造成極大衝擊。」

白石當庭認罪,但表示自己不後悔,聽到檢察官譴責罪行,並求處死刑時臉上也毫無表情。

儘管辯護律師曾以嫌犯在犯案當下,處於心神喪失或精神耗弱狀態沒有行為能力,檢察官仍就各種考量求處死刑,而判決預計在12月中出爐。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誘騙#失蹤#死刑#輕生#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0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