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康友炒股案 立委吳怡玎父300萬交保喊:我是被害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07:53
吳光訓交保後大喊自己是被害者。(圖/TVBS)
吳光訓交保後大喊自己是被害者。(圖/TVBS)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驚傳25日晚間住處遭到調查局人員搜索,北檢約談她的父親吳光訓和胞弟吳郁展,另外包括三洋威士比董座陳和順,台南富商楊志強等人,追查康友炒股案。經過檢方漏夜複訊,今(26)日凌晨5點55分,依違反以違反《證交法》諭令楊志強100萬交保,陳和順200萬交保,吳光訓300萬交保,3人均限制出境出海。

被指稱涉及炒股案,吳光訓在移送北檢時否認炒股,並且氣憤地表示「我是被害者」,另外楊志強也怒喊「我沒有啦!」

 

立委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涉及康友炒股案,經檢方漏夜複訊諭令300萬元交保。(圖/TVBS)

台北地檢署兵分9路前往搜索吳怡玎的住處,先前她在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時,就自爆家中被搜索。據悉檢調持續追查康友炒股案,吳光訓以兒子吳郁展、女兒吳怡利名義,配合炒作康友,名下股票一度多達上千張,名列10大股東之內;吳光訓還疑似趁機大量買賣券商發行、以康友為標的認購權證,藉此影響認購權證的成交價,從中獲利。

除了吳光訓之外,三洋威士比董座陳和順、姊姊陳玉蓮,圓山國際開發總裁楊志強、兒子楊哲明也分別涉嫌炒股,其中陳玉蓮因身體不適並未移送北檢,吳郁展和楊哲銘則是訊後請回。經過漏夜偵訊,檢方依違反《證交法》諭令楊志強100萬交保,陳和順200萬交保,吳光訓300萬交保,3人均限制出境出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吳怡玎#吳光訓#楊志強#陳和順#炒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2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