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路邊2車還「四輪朝天」 駕駛命大自行脫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9:48

高雄大樹九曲路,25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駕駛沿路一直撞,2輛車受到波及被撞爛,肇事車輛也翻覆,四輪朝天,附近鄰居傻眼,原本以為是重大車禍,沒想到駕駛命大,自行脫困還能走路。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沒有酒駕,當時外出要找朋友,疑似是不熟路況才釀禍。

圖/TVBS

 
附近鄰居:「喔這樣滑過去,你看滑行多遠。」

黑色轎車直直衝,幾乎沒有減速,碰的一聲,撞上路旁的休旅車。另一個角度,就像碰碰車一樣,連續撞了兩輛車,車子還往前翻滾了一圈。

附近鄰居:「對對這一位,轉過來這一位是駕駛本人,他一個人在裡面。」

 
休旅車的後車窗,都被撞凹了,地上全都是碎玻璃和汽車零件,再往前一點,肇事車輛滑行出去,還翻了180度,撞擊力道相當大,連輪胎都飛了出去,不過奇蹟似的,穿著棒球外套的駕駛,幾乎沒受傷,站在一旁和員警做筆錄。

圖/TVBS

記者宋佳娟:「黑色轎車可以看的出來行駛速度並不慢,還撞到了停在路邊的兩輛車,把自己給撞的四輪朝天,沒想到往前滑行了10幾公尺,駕駛居然還可以自己走出來。」

附近鄰居:「那個人沒怎樣,他就是嚇到而已,他就從駕駛座爬到後面出來。」

圖/TVBS

驚險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大樹區九曲路上,25日凌晨2點多,28歲魏姓駕駛,當時要去找朋友,疑似不熟路況,衝撞停放在路邊的車,幸好他命大,只有右腳膝蓋輕傷。

大樹消防分隊長楊紹功:「救護人員到達現場,人員已經自行脫困,僅腿部有一些小擦傷,救護人員立即給予簡單的包紮處理。」

無辜被撞的兩輛汽車,當時沒有違規停車,28歲駕駛不是本地人,他也沒有酒駕,不過,他把自己車撞爛,還要賠償其他兩部車的維修費,教訓也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高雄#違規#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1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