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窗外有聲音!老伯鐵絲「疑撬窗」 女鄰居:嚇壞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20:46

都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但鄰居某些行為,恐怕讓人難以接受!新店一名丁小姐,某天下午一人在家聽到窗外有奇怪的聲音,看監視器發現鄰居老伯疑似拿東西在撬他的窗戶,讓他嚇得報警,但警察上門時,卻因為沒能證明老伯有侵入民宅意圖,只能作罷,老伯也解釋並非撬窗,只是想把鐵絲用歪,但據當地居民了解,這名老伯常會拿刀子在外面亂晃,是社區裡的頭痛人物。

圖/TVBS

 
投訴人丁小姐:「我聽到(橇開東西)的聲音,他在橇我的窗戶。」

老伯光天化日之下,拿鐵線疑似要橇開鄰居的窗,一次沒完再走到旁邊,拿根更長的線,對折再對折繼續橇。

投訴人丁小姐:「我當下真的是嚇到,嚇很大因為我們家沒有人,只有我一個。」

 
不只疑似撬窗,老伯褲子還沒拉拉鍊,讓剛搬來沒多久的丁小姐,看到有人疑似想闖入嚇壞了,但報警後也因為沒能證明,老伯有侵入民宅意圖只能作罷,找到這被指控的阿伯,他澄清沒惡意,甚至聽到指控後還很生氣。

遭控老伯:「我那個窗戶沒有縫嗎,她那正好有縫,我那個彎不起來,手沒有力氣,我插進去一凹就直了,判決來我也要告他誣告,可是沒有判決這小事情,這小小事情。」

圖/TVBS

老伯矢口否認,說是要藉鄰居窗戶把鐵絲用彎,但其實這老伯在社區,早已是有名的頭痛人物,不只常拿刀子,在社區裡晃呀晃,也會對其他住戶,做出不雅舉動,但沒明確舉證,警察想辦也拿他沒轍。

鄰居:「有時候在外面洗澡啦,這樣子就看起來比較不雅,就是看到女孩子他就褲子脫起來,就下半身露給你看,但你不能去講他,講他他隨時身體都有帶刀。」

圖/TVBS

就連社區主委,也差點被攻擊,老伯曾被因竊盜,毀損、傷害、妨害名譽和防害風化,被告上警局,左鄰又舍曾想過,靠惡鄰條款制裁,但礙於得三分之二住戶出席,四分之三人同意才能要求搬遷,門檻實在太高。

鄰居:「我們大家都想讓她走,可是我們也不知道,我們也在找方式。」

 
律師:「或許要考慮用個案方式,真對他鎖座的危害行為個案去處理。」

老伯強調自己沒有傷人念頭,但有些行為,鄰居們真的無法接受,雙方曾多次溝通都無解,互看不順眼只能盡量避而遠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鐵絲#變態#投訴#撬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932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