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女兒天真吐「床上動來動去」 妻意外揭尪荒唐行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7:06
父親與小三纏綿直播,4歲全撞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父親與小三纏綿直播,4歲全撞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妻子發現4歲多的女兒只要見到父親衣物,就會瞬間有難過情緒,甚至常不明原因躲進櫃子裡,把孩子送去諮商竟驚吐一句「阿姨跟爸爸在床上動來動去」,她才知道丈夫在外有小三,慘遭劈腿的她憤怒提告。

判決書指出,丈夫2018年1月趁著妻子工作繁忙之際,帶著女兒到南部參加婚宴,表明結束後要去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遊玩,並住宿一晚,之後再去墾丁,把3天行程安排講得一清二楚,其實他早已與一名女子約好,婚宴一結束就帶著女兒與對方會面,3人在墾丁同住一房,還多睡了一晚。

 

自從那次旅遊後,女兒會躲在櫃子裡、看到父親的衣服就難過,妻子見狀感到怪異,便把女兒送至諮商,在專業心理師引導下,女兒如實交代「爸爸、阿姨一起去墾丁,在床上動來動去、摸來摸去」,她才驚覺自己慘遭出軌。

妻子指控,丈夫當著年幼的女兒面前,逕自與女子做愛撫、一同洗澡等苟且行為,事後還威脅女兒不准將此事告訴她,須謊稱「爸爸與其他叔叔去墾丁」。丈夫則表示,妻子婚後迷信鬼神,還與其他人通姦,甚至阻止他帶女兒回去探望父親、兄長,他為了家庭和睦一再忍受,但一直未有改善,還害得他與父兄間爭執愈來愈多,兩人感情已盡。

新北地方法院參考許多物證,採信女童的說詞,要求丈夫支付女兒心理諮商費用、就醫交通費、教材費及精神撫慰金,一共共42萬6000元,也須額外給付妻子侵害配偶權、親權共33萬7000元賠償,總額共7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高雄#墾丁#外遇#出軌#劈腿#婚宴#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63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