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劇童星砍死人罰356萬 「法官判更重了」死者母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2:16
童星王欣逸涉殺人罪遭重判17年,(圖/翻攝自bilibili、TVBS資料畫面)
童星王欣逸涉殺人罪遭重判17年,(圖/翻攝自bilibili、TVBS資料畫面)

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的童星王欣逸長大後加入黑幫,2016年與同夥持球棒重擊曲姓少年頭部9次,接著持西瓜刀揮砍,導致對方身亡。原本王欣逸遭判處15年徒刑,及連同共犯須賠償356萬9305元,但今(25)日遭改判刑期加重,讓死者母親淚說「多年折磨,終於還公道了」。

綜合媒體報導,王欣逸得知葉姓友人與另一名李姓少年有糾紛,為了幫朋友出氣,2016年7月21日晚間西瓜刀、球棒打算教訓,結果對方一群人跑走,其中被害者曲姓少年因行動不便獨留現場,王欣逸一群人緊緊包圍,持球棒、西瓜刀痛毆,事後還爽開慶功宴。

 

曲男最後因腦部受創重度昏迷、氣血胸,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仍不幸身亡,留下母親痛哭失聲。王欣逸等共犯偵訊時供認不諱,依殺人罪嫌遭起訴,未成年者部分則由少年法庭審理。桃園法院2019年12月判處王欣逸15年徒刑,2名林姓共犯判刑13年,共犯陳姓女子則是無罪,並共須賠償356萬9305元。

台灣高等法院今(25)日宣判,依殺人罪判4名被告加重刑度,判處王欣逸17年徒刑,兩名林姓共犯15年徒刑,原本無罪的陳女改判刑12年。對於此判決,死者母親欣慰透露,感謝法官替她兒子討公道,案發至今4年,無法再跟兒子說一句話,是她一輩子的遺憾,她對兒子的思念止也止不住,「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童星#海豚灣戀人#王欣逸#偶像劇#黑幫#幫派#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61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