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代課老師教室內裸拍 即日解聘4年內不得應聘


發佈時間:2020/11/2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2:20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國小男代課老師在教室裸拍將照片上傳網路,校方今天召開教評會決議該師即日起解聘;市府教育局表示,後續評估是否列入不適任教師名單,該師4年內不得應聘。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日前接獲家長陳情,有男子疑似在學童上課時間,在校園教室內裸露自拍,更在黑板上標註多筆猥褻字句,更將裸體、性器官特寫照片上傳網路。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嚴查到底,若妨礙校園安寧,面臨國家刑責。

 

警方昨天循線找到年約30歲的代課老師,該師看到警方前來情緒激動,他表示,之前在推特(Twitter)上傳的照片已刪除。警方初步調查,該師坦承拍攝照片,將依照涉嫌妨害風化罪的公然猥褻罪及散布猥褻影像罪函送偵辦。

校方今天召開教評會,認為該師行為不檢,即日起解聘。教育局表示,該師4年內不得應聘,後續評估是否列入不適任教師名單。該師在校任教3年為代課老師,目前擔任班導師,平常教學態度嚴僅。

教育局長楊振昇今天接受媒體訪問,學校調查期間,已請這位老師停止工作,照片應是2年前所拍,但他的行徑可惡,影響學生身心健康發展,「嚴厲徹查」。
 

他指出,這位老師已不適合再當老師,代課老師聘用應要有更進一步規範,目前中央設有不適任教師登錄系統,他會向中央教育主管單位反映,因為這是全國都必須重視的議題與現象。(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國小#代課老師#裸拍#解聘#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4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