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釀禍!砂石車沒注意 老翁遭撞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5:39
圖/TVBS
圖/TVBS

又是大車視線死角車禍!一名60歲林姓老翁騎單車行經南投草屯一處路口時,疑似要左轉,同向砂石車因為視線死角以及內輪差,與老翁發生碰撞,將對方連人帶車捲入車底,有一名救護志工路過馬上通報救護,但最後送醫還是傷重不治。

老翁騎腳踏車左轉,騎到砂石車的視線死角處。

 

接著車子開動,這時意外發生了,砂石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

當事砂石車駕駛:「我剛好起步,啊,我就停下來,他(路人)在喊,他在喊老翁,我趕快叫他報警。」

路過民眾看到衝上前幫忙,幫忙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馬上進行急救,但還是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事情發生在南投草屯,60歲林姓單車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想左轉進入巷弄,後方同向直行的砂石車在同向停等紅燈,號誌轉換成綠燈後,砂石車駕駛因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才釀成意外,只見事後腳踏車彎曲,東西都散落一地,過程中有一位就讀大學的救護志工郭先生路過協助,趕緊通打119通報,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中興消防分隊救護志工郭宥岑:「(路過)我覺得他需要我的協助,所以我先把我的車子停好後,立刻下去做評估,那評估的結果是OHCA。」

圖/TVBS

草屯分局交通小隊長李堂榮:「大型車轉彎車輛會產生內差距(造成意外)。」

警方到場對砂石車駕駛進行酒精測試,酒測值為0,也調查整起車禍相關責任,他們呼籲,民眾騎乘機車、單車,盡量與大型車輛保持一段安全距離,且要注意大型車輛有內輪差,避免自身捲進輪底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砂石車#視線死角#內輪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811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