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蟲換麵丟「1元」做記號 給同碗留負評爆口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0:11

一群高中生到高雄左營一間餐飲店吃飯,其中一人吃到一半,一隻蟲飛進鍋燒麵,跟員工反映後,說要換一碗新的,沒想到端上來的還是同一碗,因為顧客在碗裡丟了一元做記號,老闆得知馬上重煮一碗鍋燒意麵,但學生吃完了卻還在網路上給一顆星評價,業者氣得上前理論,說你什麼都不會,高中生怒嗆你只會賣麵。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餐飲店老闆vs.顧客:「你根本就沒有吃過苦,你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孩子而已,你完全不懂事,你這樣給人家打一顆星。」

餐廳老闆氣呼呼,罵高中生不懂事,一時激動,摔手機。

餐飲店老闆vs.顧客:「你們『砰』,你不要講話,我以大人的立場教訓你,(你是我爸嗎),(你什麼都不會),(你就只會賣麵而已)。」

 
高中生怒嗆對方,只會賣麵而已,這讓老闆火大了。

圖/TVBS

餐飲店老闆vs.顧客:「你叫你爸來,如果財產有超過他的話,你馬上賠一百萬給我,如果沒有的話,我賠一百萬給你,你知道我在高雄有幾間房子嗎,我這一間就三千多萬,我有三間,你叫你爸來啊,跟我比財產。」

從撤銷負評變成互尬財產,事發就在高雄左營一間複合式餐飲店,21日晚間一群高中生來用餐,一名同學鍋燒麵吃到一半發現有蟲,跟店家反應,服務生說幫他換一碗,學生在碗裡丟了一塊錢做記號,麵再上桌,銅板還在,當事學生把事件po上網,網友幾乎一面倒,罵老闆端同一碗良心何在,不是說話大聲就贏,雙方掀起筆戰,最後店家氣得喊要告PO文者誹謗罪。

圖/TVBS

餐飲店老闆:「蟲是飛進去的,還是原本在裡面的,我說要出來問一下,那員工他不好意思出來問,他就擅自做主,把舊的那一碗麵端出來。」

店家澄清,高中生坐在角落這個位置,蟲飛進鍋燒麵裡頭,員工把蟲撈起,又把麵端給客人,老闆得知,又煮一碗全新的賠償,當場臭罵員工一頓,但學生麵都吃完了,卻在網上給一顆星的評價,他才會上前理論。

餐飲店老闆:「他說,我只是一個煮麵的,他家比我有錢,那我才會很生氣,後續又找了大概40到50個人,連續打了4、50個負評。」

 
事隔幾天,老闆想一想,認為當天他確實比較情緒化,跟同學道歉,高中生也自認有不對的地方,向業者致歉,說以後還會去消費,事件總算和平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鍋燒麵#負評#財產#記號#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8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