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借錢買彩券遭揭發 持「甩棍」恐嚇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3:52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多次跟別人借錢加油,被當地民眾稱為「借錢哥」!昨天晚間11點多,他又在加油站附近遊蕩,故技重施,沒想到當場被人勸阻,提醒不知情路人,別被他騙了,男子心生不滿,竟持甩棍恐嚇,好在警方及時到場壓制,將人帶回警局。

圖/TVBS

 
趁著停等紅燈走到路中央,紅衣男看準騎士短時間走不開,開口想借200塊,供稱沒錢加油,沒想到這一刻,被附近民眾撞見,上前勸阻,解釋對方是有名的借錢哥,從來不還錢,還會把錢拿去買彩券,這番話,當場惹怒紅衣男子。

記者李潔:「當事人加完油出來以後,碰到當地著名的借錢哥,又再跟別人借錢,而且知道他都是,50、100元的小額騙愛心,就怕又有人受騙,他上前勸阻,沒想到這名嫌犯竟然是掏出甩棍,上前恐嚇。」

圖/TVBS

正義民眾張先生:「他就拿了甩棍之後,然後跟我講說,看是你的頭硬,還是我的甩棍硬,然後他就是,威脅我這樣說,還說見一次打一次這樣。」
 

員警獲報到場,立刻奪下紅衣男的甩棍,將他帶回派出所,發現23日晚上11點多在新北市板橋至少向2個人借錢,另一個十字路口也出現他借錢身影,好在當時也有正義民眾勸阻。

正義民眾張先生:「因為大家都覺得,只要不要借他錢沒事就好,就是怕惹上麻煩,然後他這次,我覺得已經嚴重威脅到,這邊住民的安全。」

圖/TVBS

民眾苦心相勸,就是知道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

正義民眾張先生:「可以不要再騙人了嗎?可以不要再騙人了嗎?」

被害人指控,49歲馮姓男子過去就常騎車遊蕩,誆稱自己沒錢加油,四處騙愛心,板橋、北投、三重、土城都有他的足跡,107年曾經因為在捷運站出口借錢被依社維法送辦,沒想到這回竟變本加厲觸犯刑法恐嚇罪,最高可處兩年以下徒刑或九千元以下罰金。

紅衣男沒穩定工作,每次出門借錢,雖然借的不多,但碰到別人不肯借,竟暴怒亮甩棍,囂張濫用愛心,如今吃上恐嚇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板橋#借錢#甩棍#恐嚇#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1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