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蛙蛙文創被控口罩不出貨 消保官:接到60多起申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1:14
有民眾反應向蛙蛙文創訂購口罩,至今已經3個多月仍未收到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民眾反應向蛙蛙文創訂購口罩,至今已經3個多月仍未收到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民眾反映日前他們向「蛙娃文創」訂購口罩,但至今3個多月過去了,卻遲遲都沒收到,懷疑是否遇到了「詐騙集團」?對此蛙蛙文創回應,目前的確有延遲出貨的情況,主要是因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雙鋼印」規定,以及配合指揮中心管制政策,廠商出貨較慢,現在僅能要求對方盡量速度加快;至於消費者退款部分,目前也同時作業中。

《TVBS新聞網》訪問到一名消費者劉小姐,她提到在8月份,一共向蛙蛙文創訂購了3箱口罩,分別是成人用、孩童用與嬰兒用各1箱,每箱40盒、每盒50片,一共是6千片口罩,總金額是3萬4千元。

 

劉小姐表示,蛙蛙文創是她任職公司的特約廠商,當初訂購口罩時,蛙娃文創說會盡快出貨,但至今等了3個月,卻連1箱都沒拿到。劉小姐說,這個月16日有去電聯繫蛙蛙文創,對方承諾這禮拜會出貨,但23日再度去電聯繫,卻出現聯繫不上的情況,於是就向消保官申訴請求協助。劉小姐另外提到,公司也有不少其他部門的同事也向蛙蛙文創訂購口罩同樣都沒收到貨,目前已聯合向公司法務請求協助處理。

《TVBS新聞網》聯繫到蛙蛙文創業務部的葉姓經理,他表示對於延遲出貨的部分感到抱歉,目前廠商交貨時間慢,最近也的確接到不少電話,消費者要求出貨或退款。對此葉經理強調,由於訂單太多,他們會依照訂單順序陸續出貨,至於退款部分,則須經過財務部等相關流程,承諾一定會處理完畢,最晚一定會在12月底前,無論是在出貨或是退款部分,會全數處理完畢,對於造成消費者的困擾和抱怨,蛙蛙文創再次表達歉意。

對於民眾投訴蛙蛙文創部分,台北市消保官楊麗萍表示,目前一共接獲60多起的申訴案件,其中最低爭議款項1萬多,最高有10幾萬。經過溝通已請蛙蛙文創進行處理,若是還有消費糾紛,民眾可向消保官進行申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蛙蛙文創#口罩#雙鋼印#消保官#特約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26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