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臉見人!殺女大生天理難容 鄰居曝「凶嫌父母近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3:34
馬籍女大生雙親先前捧著愛女骨灰返回家鄉。(圖/TVBS資料照)
馬籍女大生雙親先前捧著愛女骨灰返回家鄉。(圖/TVBS資料照)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因遭梁姓凶嫌擄殺性侵魂斷異鄉,女大生家屬昨(23)日於馬國召開記者會,不僅要求國賠,更要求對梁男處以極刑,否則將爭取引渡罪犯。而先前曾說過希望「速審速結、以命償命」的凶嫌雙親,因兒子做出這種事抬不起頭,目前仍持續避居外地,只能趁著夜深人靜返家拿取物品。
 

梁姓凶嫌雙親先前發出道歉聲明。(圖/TVBS資料照)

梁姓凶嫌雙親月初透過里長發出130字道歉聲明,向女大生父母致歉,同時表達希望「速審速判、以命償命」,給死者家屬最好的交代,並無奈表示「再多的歉意也彌補不了你們的傷痛,對不起你們!我們教養的問題,過錯,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問題,真的對不起。」

 
 
先前有民眾憤怒跑到凶嫌老家「蛋洗」。(圖/TVBS資料照)

據《聯合報》報導,事隔逾3週,梁姓凶嫌位於高雄的住家依然空無一人,原本開設的機車行也大門緊閉沒有營業。親友透露梁嫌父母因兒子做出天理難容的事情,讓他們抬不起頭也不敢回家,持續借住在外地親戚家,只敢在夜深時返家拿東西,不願見到左鄰右舍,不過鄰近親友仍會幫忙打掃住家裡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女大生#馬來西亞#擄殺#性侵#女大生家屬#梁姓凶嫌#凶嫌家屬#雙親#沒臉見人#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868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