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無天!市府職員嗆議員「去吃大X」 黃偉哲道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4:20
(圖/翻攝自陳秋萍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陳秋萍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陳秋萍日前在議會質詢時,曾要求交通局要在即將於明年完工的總圖書館設公車站,事後卻有一名市府職員跑去其臉書狠嗆「去吃大便」讓她氣得報警。她今(23)日質詢時說明該案原委,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當場致歉,承諾會調查處置。

陳秋萍指出,日前她在市政總質詢時,曾針對南市新總圖書館明年初即將完工,要求台南市政府交通局在總圖設公車站,但19日有一名女網友去其臉書留言,嗆聲「總圖公車是要問幾次?就回覆了一直質詢,妳是沒有別的可以質詢嗎?去吃大便拉妳」。

 

(圖/翻攝自陳秋萍臉書)

陳秋萍發現後該留言後,氣得向警方報案,後來才查出該名網友竟是台南市交通局職員,令她非常生氣,直言自己從政27年來都是理性問政,也未曾罵過官員,如今卻被市府員工這樣對待,直呼無法無天。陳秋萍今質詢特別準備2個「便便布偶」並帶了1張黃偉哲吃肉燥飯的照片,直呼「市長可以吃肉燥飯,議員就要吃大便嗎?」

黃偉哲表示,監督市政是議員的職責,不應該被這樣辱罵,公務員無論情緒或見解不同都不應口出惡言,已下令徹查並送人評會懲處,若確實發言不當,應負責任並受處分。

 
黃偉哲在陳秋萍質詢結束後,走至其座位向其道歉,並承諾會調查處置。台南市政府交通局長王銘德說,該員工稱因壓力太大才會有情緒性行為,目前已由政風單位調查,並將其調離原單位,後續將進行輔導和相關處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黃偉哲#議員#市府#員工#台南市#陳秋萍#去吃大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76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