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離婚失敗逃家2個月 一返家「3妻兒全死了」心碎淚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6:43
妻兒陳屍臥室。圖非台灣,非當事發生地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兒陳屍臥室。圖非台灣,非當事發生地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離開2個月,一切都變了!香港一名丈夫與妻子感情破裂,離婚協議也談不攏,乾脆直接搬離家中,豈料2個月後返家大門竟被反鎖,破門後驚見妻子、女兒及兒子陳屍在臥室裡,遺體還已經發脹,初估妻兒是想不開走上絕路,這一幕也讓他悲慟不已。

根據《香港01》報導,新界荃灣區一名丈夫因與妻子感情決裂,決定搬離住進哥哥家,昨(21)日回到2個月未踏進的家中,發現大門反鎖,多次拍門也無人回應,妻兒也連絡不上,只好報警請警方來幫忙。警消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51歲妻子、21歲女兒及16歲兒子倒在同一間臥室理,已無生命跡象,身體也已浮腫,研判3人已身亡一段時間,現場也未發現遺書。

 

丈夫離家2個月,一回來就見到妻兒全身亡,還親眼目睹陳屍畫面,讓他當場崩潰,情緒激動到身體不適,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檢查,所幸並無大礙。由於丈夫在一週前還有與妻子聯繫,商討離婚一事,警方初估研判妻子可能因感情問題想不開,在丈夫離家2個月後,帶著兒女走上絕路。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離婚#陳屍#臥室#搬家#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2188

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