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休旅車撞翻!6人拋飛4死 2人驗出酒精

記者 許祐祥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陳書賢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4:04

國道一號后里路段發生重大死亡車禍,凌晨一輛休旅車從國四匝道要匯入國一時,在匝道上失控撞護欄,車上六個人全拋飛車外,四人死亡,一重傷一輕傷,警方追查身分,發現六人有三個是台灣人,三個是越南移工,醫院初步檢驗,發現有兩名乘客有酒精反應,駕駛是否酒駕,檢警還要調查。

圖/TVBS

 
警方拉起黃色封鎖線,車子撞到四輪朝天,面目全非成了一團廢鐵。

記者許祐祥:「記者所在位置就在國道一號165.8k處,可以看到在我旁邊這一台休旅車,是整個翻覆了而且受損相當嚴重。」

撞擊力道相當大,休旅車零件散落一地,左前輪直接噴飛,車框和輪胎分離掉在車道上,號誌桿也被撞斷倒在路旁。

 
圖/TVBS

拖吊車到場把撞的稀巴爛的車,從國道上清除恢復道路順暢,另外事故現場地上還有一灘血跡,救護人員在休旅車四周找到傷者。

醫護人員到場把傷者送上救護車,見情況不樂觀趕緊幫他心臟復甦。

消防局后里分隊分隊長柯俊男:「(傷者)他有飛到陰溝裡面,一開始是沒有被人發現的,是經過我們詢問清醒傷者說,現場總共有幾人重複確認完有6人。」

圖/TVBS

警方初步研判休旅車,行經國4南下匝道,疑似在過彎時失控,先是撞到左手邊護欄,又再撞上國一車道交界翻覆,車上6人飛出車外。

國道警察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其他5人全部拋飛到車外,只有他在車上是他翻車以後,自己爬出車外的,應該是6個人都沒有繫安全帶。」

分別在草堆、路肩找到傷者,是3名外籍移工跟3名台灣人,其中4人傷重不治1人輕傷,還有1人受重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一號#后里路段#死亡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