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疲勞駕駛! 駕駛逆向衝撞早餐店1人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3:06

疑似疲勞駕駛,駕駛逆向衝撞早餐店!今天清晨6點多,在台東太麻里鄉美和村,一名駕駛開著廂型車,失控撞進早餐店,幸好當時店家跟客人及時閃躲,沒有受傷,不過早餐店的招牌、圍牆跟客人停放在店門口機車,全被撞壞,而廂型車上的乘客受傷被送醫治療,警方也呼籲,開車上路還是得確認自己的精神狀況,千萬別疲勞駕駛。

圖/TVBS

 
大馬路上,廂型車高速通過,直直撞上路邊店家,但仔細看,他是從自己的車道上,一路開到逆向車道。

銀灰色廂型車撞進早餐店,店家的鐵皮圍牆遭到衝撞,整片快倒了下來,就連路燈也被撞斷,直接壓在一旁的機車上。

遭撞早餐店:「剛好站在前面,啊撞擊聲車子進來,(從那邊撞進來這樣),對對對,(有沒有嚇一跳)有。」

 
圖/TVBS

廂型車駕駛:「就太累了,偏離車道。」

事發地點在台東太麻里鄉美和村,台九線378公里處,22日早上7點多,駕駛疑似疲勞駕駛,逆向衝進對向的早餐店,警消人員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

強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路燈被撞斷,早餐店的招牌,跟鐵皮圍牆也遭受波及,連客人停放在,店家門口的3輛機車都被壓壞。

圖/TVBS

大武分局美和所代理副所長楊樹寰:「本分局在此呼籲,所有用路人勿疲勞駕駛,若駕車疲憊請於道路旁適當處所,做適當的休息。」

廂型車逆向衝撞,讓店家跟客人都受到不少驚嚇,車上更有一名乘客受到輕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開車上路,還是得要確認,自己的精神狀況沒問題,要是不小心閃神,恐怕得付出慘痛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疲勞駕駛#衝撞#早餐店#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50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