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載妻左轉被撞倒 休旅車驚險急閃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0:58

苗栗市省道上,同方向兩輛機車碰撞,後方車輛超強閃避。前方80歲騎士載著太太,機車放慢速度要左轉,被後方直行機車撞倒。後方休旅車有防禦駕駛概念,已經放慢速度,機車倒車前,駕駛超強閃避,避免二次車禍

圖/TVBS

 
機車在內線碰撞,一輛倒了下來一輛往前滑行,後方駕駛,趕緊外切閃避靠邊停,避免了二次事故,對向車輛也拍下撞撞擊瞬間,同向兩輛機車碰撞,深色休旅車,緊急往外線閃避。緊接著好幾輛車經過,紛紛閃了過去。

倒地的機車,騎士是80歲的詹姓老先生,他腿部擦傷,捲起褲管包紮,顧不得送醫,急著要跟警方解釋。

騎士vs.警方:「我這樣騎車要彎過來,我要左轉這裡有沒有,左轉過來他這樣內線撞過來。」

 
圖/TVBS

老先生後座還載著70多歲的太太,已經先被推上救護車,老夫妻外出買東西,返家路上發生車禍,另一輛是22鄭姓騎士,在上班路上,他也有手腳擦傷。

意外發生在苗栗市新川里路段,兩輛機車三人輕傷。附近民眾發現車禍,上前幫忙,第一時間趕緊拿三角錐警戒,避免車來車往的省道,發生連環撞。

當地民眾:「左轉他說他有打方向燈,那年輕人閃避不及。」

文山派出所長莊昕洋:「左轉的時候應該要注意左側來車,直行的時候也應該注意前方車行狀況。」

圖/TVBS

拍下過程的休旅車駕駛,前方路口和年輕騎士一起停紅燈,休旅車開在內線,騎士在外線,遠遠看到外線有一輛機車慢行,騎士切到內線要超車,前方機車放慢速度卻是準備左轉,兩輛機車在內線撞上了。

因為有防禦駕駛概念,機車倒在休旅車前方,駕駛超強閃避,急切外線,避免了二次事故,目擊駕駛說,他遠遠看到前方機車似乎準備左轉,所以放慢了速度,沒想到旁邊機車卻撞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防禦駕駛#碰撞#閃避#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52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