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隨機傷人魔」勒脖痛毆 女怒砸菜籃勇救男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6:05
西門町驚傳有隨機傷人魔出沒,1年多犯下10多起傷害案件。(圖/TVBS資料畫面)
西門町驚傳有隨機傷人魔出沒,1年多犯下10多起傷害案件。(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西門町是知名觀光景點之一,但日前卻傳出有隨機傷人魔出沒。日前有一對情侶逛街,行經開封街的排骨店門口前,突然遭一名趙姓男子潑水,男方氣不過上前理論,沒想到反遭對方勒住頸部痛毆,女友見狀拿起菜籃砸向趙男欲救男友,最後3人都被帶回警局。追查發現,趙男1年來多來犯下10多起傷害案件,平日在西門町街頭閒晃,甚至還挑釁毆打路人,是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名25歲的趙姓男子,原先在西門徒步區擺攤賣臭豆腐,口味深受不少觀光客喜愛,他因此和當地店家分租店面。不過去年起陸續受到陸客銳減和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生意大受衝擊,店內時常門可羅雀,最後只好黯然退租收攤。

 

趙男疑似受到打擊太大,精神狀況出現異常,除了常坐在路邊自言自語,還會不時挑釁當地住戶和路過的民眾,1年多來犯下10多起傷害案件,已經成為當地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

20日中午12點左右,趙男又到了開封街的排骨店門口徘徊,當時見一對情侶經過便朝他們潑水,結果引發衝突拉扯,趙男勒住男方脖子一陣狂毆,一旁的女友見男友有難,立刻拿起店家籃子朝趙男身上砸過去,當場變成大亂鬥,店家見狀立刻報案,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將3人帶回,眼見和解無望,便將雙方隔離偵訊,訊後3人均被依傷害罪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西門町#隨機傷人魔#臭豆腐#新冠肺炎#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536

0.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