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火車進站前1秒猛撞!女落軌遭「高速狂輾」瞬間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1:35
凶手撞下女子後,還等到火車輾過才安心離去。(圖/翻攝自Progressive Action推特)
凶手撞下女子後,還等到火車輾過才安心離去。(圖/翻攝自Progressive Action推特)

橄欖球式衝刺撞下去!美國一名女子在列車快進站時,背後突然遭一名男子助跑猛撞,她整個人站立不穩飛下月台,列車不到1秒的時間從她身上輾過。一旁乘客尖叫連連,甚至嚇得抱頭哀號,現場一陣紛亂。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24歲男子維穆拉帕蒂(Aditya Vemulapati)19日身穿灰色帽T,刻意用帽子遮掩臉部,在曼哈頓聯合廣場地鐵站月台上鬼鬼祟祟徘徊近15秒,看準列車即將進站的前1秒,他突然退後一步並微微蹲低,採取「橄欖球式」助跑往前方女子猛撞,犯案後腳步還停頓了一下,親眼看見女子真的被列車輾過後,他才滿意離開現場。

 

 (圖/翻攝自Progressive Action推特)

從32秒的監視器畫面可見,月台上目睹驚險一幕的乘客,嚇得逃離現場,還有人雙手抱頭遮耳並蹲在地上,不敢置信眼前景象是真的。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救援,竟發現落軌的40歲女子奇蹟卡在軌道凹槽裡,只有受到輕傷並無大礙,送院治療後就返回家中。

(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目前警方已經將嫌犯維穆拉帕蒂逮捕歸案,依謀殺未遂、襲擊等罪名法辦。警方表示,凶嫌剛從密西根州來到紐約,目前無工作是一名遊民,至於詳細犯案調查原因會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月台#火車#地鐵#列車#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16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