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是科技業主管 女晚上搖身「酒店紅牌」被男友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20:45
男女交往最重要的是彼此坦白和信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最重要的是彼此坦白和信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一名在科技業擔任主管的女子,學經歷和家世背景都很棒,但就是怎麼樣都嫁不出去,事後得知,原來女子有雙重身分,白天在科技業上班,晚上則是成為酒店小姐,其中一任男友得知真相後,認為對方刻意隱瞞欺騙他而提出分手,這樣的結果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藝人冠志日前上鄭弘儀主持的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主題探討「婚前隱瞞家事該不該坦白?」他提到身邊有一名女性友人,各方面都條件都十分優質,但遲遲沒有合適的對象。閨密某天幫忙介紹一名男子,雙方認識約會後互有好感,彼此也確立男女朋友的關係。

 

冠志提到,就在兩人交往期間,女方的爸爸染上賭癮,把家裡的錢輸光還欠債,頓時經濟陷入困頓。女方本業是一名科技業主管,月薪也有6、7萬元,本來算是過得還不錯,現在卻因為父親造成的巨大錢坑,被迫拿這些錢去還賭債。

藝人冠志分享身邊一名女友人,原本是科技業主管,但為了要還父親欠下的賭債,晚上變成酒店小姐賺錢。(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彌補這些錢坑,女子白天在科技業上班,晚上就到酒店工作,但她不敢跟男朋友坦白,只好騙說到朋友的店裡幫忙。只是最後事情仍曝光了,由於男方有女方家鑰匙,他發現每次來到女友房間都聞到酒味,還有不少像是酒店小姐會穿的性感衣服,但女方還是不敢坦白,找了理由騙過去,男方仍選擇相信。

 
不料過了沒多久,男方傳給女方一張照片,他要求對方給個解釋。事後得知,照片的主角是女友以及男方的主管,這是兩人在酒店內的合照。最後女子才向男友坦承,因為父親欠賭債,不得已才會去酒店上班。

男方聽完之後,他認為即便女友要去酒店上班,可以直接提出討論想更好的方法,但不要這樣欺騙,「妳這樣去酒店上班,那妳把我放在哪?」最後男方提出分手,現場來賓聽了儘管很同情女生處境,但也認為她實在做出了一個錯誤決定,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也怨不得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科技業#主管#酒店紅牌#賭債#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64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