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破圍牆!救護車送病患擦撞轎車 車頭毀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20:10

澎湖一名黃姓男子,因為頭暈不舒服,20日中午11點多時,請求救護車支援,結果救護車載著他,經過路口時,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相當大,救護車甚至往右偏,撞進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的圍牆,救護車車頭幾乎全毀,還一度冒出黑煙,而轎車駕駛受到輕傷被緊急送醫,幸好黃姓病患並沒有受到二度傷害,只是這一撞也讓他飽受驚嚇。

圖/TVBS

 
救護車引擎蓋翹起,車頭幾乎全毀,一旁磚牆,也被撞出一個大洞。

旁邊轎車車門,板金嚴重凹陷,車頭燈和後照鏡,也被撞毀,兩輛車不久前,發生碰撞。

民眾:「我就在裡面辦公,然後聽到碰一聲,出來看到的情形,就是這樣子,救護車就把我們的牆,撞破了啊!」

 
圖/TVBS

撞擊力道相當大,救護車車頭還冒出黑煙,就怕引發火警,消防車也出動戒備,而事發當時,救護車上,甚至還載著一名病患。

澎湖一名6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頭暈不舒服,打電話請救護車救援,20日中午11點多,救護車沿治平路直行,經過路口處時,當場撞上銀色轎車,整輛車往右一偏,撞進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的圍牆。

救護車駕駛:「我到這個路口停下來看,這一側沒車,我就往前開,突然有一台車閃出來,然後我煞車就發生了。」

圖/TVBS

疑似轎車沒有禮讓救護車,才會發生意外,只是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也還要再調查釐清,而轎車駕駛55歲劉姓男子,受到輕傷,被緊急送醫治療。

幸好事發當下,附近沒有民眾經過,救護車上的黃姓病患,沒有受到二次傷害,只是原本叫救護車,就是想快點到醫院,這一撞,黃姓病患不只身體不舒服,也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湖#救護車#擦撞#送醫#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1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