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急催油門兒噴飛」影片外流 警遭懲處網灌爆警局臉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5:18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媽媽17日騎乘機車違規被警方攔下開單,簽領罰單後,急催油門離去,後座孩子當場噴飛滾至馬路上,影片曝光,網友質疑母親行為。怎料,原來該密錄影片是被員警流出,板橋分局依規定對該警懲處。但又引來網友不滿,灌爆官方臉書

事件曝光後,板橋警方在官方臉書「板橋警聲雲」發聲明指出,該段影片是該分局執勤同仁所蒐錄的畫面,但該同仁不當使用,已違反「警察機關執勤使用微型攝影機及影音資料保存管理要點」,該分局已從重嚴懲,追究該同仁行政責任,並將加強宣教同仁,應恪遵資訊使用規定,以避免衍生爭議。

 

(圖/翻攝自板橋警聲雲臉書)

板橋警方透露,介入關懷該個案了解後,發現該名女駕駛與其幼子,其實親子互動關係良好,當日並非介意交通違規被罰,而是因有急事待辦,才會急忙騎走,不是故意要造成孩子摔落路邊,且相當心疼幼子,藉此呼籲社會大眾應理性看待,勿再有情緒上的回應。

文章一出,引發上千網友灌爆,紛紛留言表示,「可憐的同仁,被甩筆還要給人家好態度,警察也是人啊」、「我支持當時執勤的員警, 根本沒有可議之處」、「基層真的很可憐,這樣也能嚴懲,只許州官刷存在行銷,不許員警po文」、「警察被不理性民眾對待,你們怎麼沒有慰問同仁的辛勞勒」。

 
據《ETtoday》報導,據悉,該影片其實是員警未依規定轉給友人,卻被幾經轉手傳到爆料社團,事後對自己行為非常後悔。而遭開單的母親,身心狀況不穩,有重大疾病,孩子也有學習障礙,影像曝光後,遭網友撻伐造成其心靈上莫大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油門#板橋#催油門#兒噴飛#懲處#外流#影片#網友#灌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83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