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爬上床成「大嫂」?何如芸怒斬豪門尪求償500萬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6:07
何如芸傳出婚變,今(19)日首次開庭。(圖/TVBS資料畫面)
何如芸傳出婚變,今(19)日首次開庭。(圖/TVBS資料畫面)

51歲女星何如芸於今年4月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爆出婚變,指控老公與何姓女子發生親密行為,雙方經多次調解仍談不攏,何如芸對王敏錡及何女提出民事求償500萬元,今(19)日在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雙方均委由律師到庭。
 
綜合媒體報導,王敏錡委任律師今(19)日在庭上表示,此案涉及個人隱私,且擔心2人的未成年子女心靈會承受陰影,因此訴請審理不公開;何如芸律師則認為,此事經媒體曝光多時,沒有不公開必要。法官經綜合考量後,當庭裁定維持公開審理。

 
 
何如芸委任律師提出,王敏錡於2004年及2009年兩度外遇,而在2013年至2020年多次與何女出國遊玩,甚至贈與不動產及其他財務;王敏錡委任律師反駁,表示先前外遇已獲何如芸原諒,沒有再提出告訴的道理,並解釋與何女為普通朋友關係。
 
何如芸表示,王敏錡已承認和何姓女子出國,要求傳喚與兩人共遊的4位友人,證明是否有牽手、摟腰及共住一房的行為,並解釋為何稱呼何女為「大嫂」,本案將擇期再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何如芸#豪門#離婚#外遇#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69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