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前議員許富男「搶妻奪子」 男公開錄音檔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廖宗慶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1:17

前議員許富男遭指控為了搶小孩,涉嫌恐嚇!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出面控訴,妻子過去與許富男交往,生下兒子,但今年兩人登記結婚後,多次遭到許富男上門騷擾,要求兩人離婚,甚至趁著接妻子小孩回家路上,疑似教唆黑衣人包圍痛毆,對此許富男強調,並沒有恐嚇對方,將會提出告訴。

圖/TVBS


 
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拔腿狂奔,後頭緊跟著三名黑衣人,各個表情凶狠,他控訴當天載著妻小回家,半路慘遭毆打,甚至妻子認出教唆的人疑似就是前議員許富男。

當事人:「黑衣人就往我身上抽,就是他,就是喊打就對了,那時候我就邊打邊跑,邊打邊跑,然後我老婆就很驚嚇,就說許富男,你幹嘛叫人家來打我們。」

圖/TVBS

指控妻子曾和許富男交往過,但對方竟回頭來找人,要求已經結婚的兩人分開。
 

前議員許富男vs.當事人:「我告訴你沒有打死你就,因為你明明有這樣子,人家有警告你,好警告我。」

不只拿出對話截圖,還有這段兩人對話,男子指證歷歷,說許富男涉嫌恐嚇。

當事人:「他(許富男)就是希望說,我跟我老婆離婚,把小孩子跟老婆還給他,我也是覺得說,現在反正小孩子,也是我在照顧我跟我老婆在照顧,我也沒有要求他什麼,但是請他不要再騷擾我們。」

圖/TVBS

男子接受訪問,強調希望能保護妻兒,他表示多年前,現任妻子曾與許富男交往過,兩人生下兒子後,前議員買房、買車,後來兩人分手,直到今年才與他結婚,但期間不斷受到騷擾,才會決定要提告,但對此許富男駁斥,並未恐嚇。

前議員許富男:「說我11月4日叫黑衣人騷擾他們,這是不實的指控,這是子虛烏有,我也沒有理由要去這樣做,我一定會向法院提告。」

被指控的前台北市議員許富男,涉入瀝青弊案,一審被判刑9年還可上訴,離開政壇後,女兒也選上現任議員,只是如今自身官司還沒告個段落,私生活又捲入風波,但他也強調,針對不實指控將會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許富男#弊案#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