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油門挑釁!砸帽互K 停車場成格鬥擂台

記者 李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1:49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日前逛完夜市後,準備到停車場騎車離開,沒想到和10名男女在起口角,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推擠,甚至把手中的安全帽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快打部隊三分鐘內就趕到現場,將鬧事的13人統統帶回,原來他們為了一句話引起誤會,爆發全武行。

圖/TVBS

 
停車場聚集大批男女,有人發動機車準備要走,偏偏就在這一刻,互不認識的兩派人馬,因為一句話起了口角,隨即爆發全武行,還有人乾脆拿手中的安全帽,當作武器,往對方頭部砸過去,現場亂成一團。

記者李潔:「雙方逛完夜市準備騎車離開,沒想到其中一方自認為,講了一句開玩笑的話,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互相推擠,還互砸安全帽。」

圖/TVBS

半夜十二點多,好友相約逛夜市吃宵夜,但散會後沒回去休息,竟在停車場與人起衝突,不到三分鐘,快打警力隨即趕往,將這13個人統統帶回派出所,警方調查,當時年約18歲的三名男子,看著對方催油門,口中念念有詞,說了句「補一下」,沒想到這句話,讓10名男女認為被挑釁,其中一人先動手,推了肩膀後,衝突一觸即發,一群人拿安全帽丟來丟去。
 

圖/TVBS

一個個走進警局,在員警戒護下,囂張氣焰全消,好在雙方傷勢並不嚴重,紛紛表示不需送醫,只是互不追究、不提告,原以為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卻被警方留下來,依社維法送辦。

大半夜,一群國高中生跟朋友出來逛夜市,還搞到打架滋事,把停車場當成格鬥擂台,動手的、鬧事的統統挨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夜市#鬧事#宵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23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