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高國華大解放 陳子璇曬「大尺度辣照」洩閱人無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5:20
陳子璇日前證實已和高國華離婚。(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日前證實已和高國華離婚。(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前「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因被拍到和競爭對手旗下老師陳子璇國道喇舌,驚天一吻讓婚外情爆出,他和第二任妻子蔡郁璇因此離婚。豈料已64歲的高國華日前又被拍到打包濃妝妹過夜,事後他澄清今年2月陳子璇就已提出離婚,女方隨後也證實恢單。斷開高國華後,近日陳子璇大解放曬出性感照,沒想到竟被說「兇器外露」。
 
陳子璇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宣布離婚,「我要祝自己十年來的第一個單身日子,因為疫情,我都回不了台灣…好久都是孤單的日子,最大的痛苦就是一有空檔就會沮喪還有茫然。」她坦言因為沒有目標可追求,只好用工作來填補空虛,所幸有朋友及學生給予鼓勵。

 
 
陳子璇貼出性感照,引起網友驚呼「兇器外露」。(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昨(17日)晚陳子璇又在臉書上分享近況,貼出一張半露酥胸的大尺照,模樣十分性感,沒想到卻被人留言笑虧「兇器外露」。她表示「今天工作到十點多,忙碌也是好的,對吧?忙碌就會忘記煩惱,忙碌會感覺生活很充實」,並透露目前的工作內容就是每天要面談來應聘的老師,決定他們是否可錄取,一年要面試將近1千人左右,讓她笑稱自己「閱人無數」。
 
陳子璇曝光工作內容。(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此外,陳子璇還要培訓教師,一年約培訓300至500人,另外接了一個九年級班,每天跟進學生的學習,與家長溝通孩子狀況,還得負責體育課程項目對接、接待客人參訪等等,她也透露之後將全面負責一個大型項目,工作滿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國華#陳子璇#補教人生#補教名師#蔡郁璇#喇舌#斷開高國華#大解放#性感#辣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70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