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吞公款!竹聯天蠍堂大哥 怒發懸賞專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聖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9:57

詐欺集團黑吃黑,扯出車手慘遭毆打案件!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帶著傷到警局報案,供稱自己是詐欺車手,同夥為了幫他辦交保,偷走騙來的贓款75萬元,沒想到遭主嫌一夥人尋仇,他們不僅學警察貼查緝專刊,還設了高額懸賞金,專案小組一共逮到9名嫌犯,這些人自稱是竹聯幫天蠍堂成員。

圖/TVBS

 
專案小組破門衝進機房據點,嫌犯原本還在用電腦,被嚇得動也不敢動。

警方vs.詐欺集團成員:「不要動,站起來,趴下,趴著趴著,警察!警察!」

圖/TVBS

另外一頭員警仔細搜索,又在另外一間房間內找到人,兩名男子滿臉驚恐,心想明明已經把兩層樓都租了下來,怎麼會粗心沒注意外面情況,被警方突破逮到人。
 

警方vs.詐欺集團成員:「趴著趴著,趴著,我叫你趴著,來,坐這邊,手放頭上,不要給我動。」

這兩名男子是詐欺集團主嫌與幹部,涉嫌從今年初開始利用假檢警行騙,粗估有十多名被害人,不法獲利超過一千萬,但員警這回更獲報,他們集團成員車手,慘遭虐待。

圖/TVBS

滿桌的現金還有這隻金色的電擊棒,就是主嫌當時強押兩名車手的犯案工具,調查發現有三名車手原本都在這個集團工作,四處領取贓款,其中一名江姓男子遭警方逮捕,急需交保金,主嫌為了撇清關係,關機不理,另外兩人看不下去,偷偷將要交給幹部的現金,偷走其中75萬元,隨即失聯,嫌犯開始在網路學警方貼查緝專刊,還設20萬的懸賞金,一發現行蹤立刻將人強押痛毆,車手只好又回過頭來找警方求救。

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胡玉磊:「車手到案的時候,事實上他們也帶著傷,來我們刑警大隊五隊報案,然後因為他們在收取款項的時候,被抓到的時候,詐欺集團對他們不聞不問,是漠不關心,所以他們怒了將他們75萬元侵占。」

警方追查,段姓主嫌自稱是竹聯幫天蠍堂成員,還找來幕後金主幫忙,有毒品、詐欺前科,只是看看他狼狽模樣,之前兇狠凌虐小弟,嚇得他們向員警供出據點實情,這回不僅遭到逮捕,還因為自己欠下賭債被打斷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欺集團#毆打#黑吃黑#電擊棒#現金#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29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