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路口對撞「車輪」斷裂分離 3人噴飛倒地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3:58

屏東發生一起機車相撞的車禍事故,一部雙載機車未依規定禮讓直行車就左轉,被對向直行機車撞上,雙方騎士乘客都被噴飛數十公尺,其中一輛機車,因為衝撞太激烈,前輪斷裂車輪分離。

圖/TVBS

 
十字路口,機車準備轉彎,另一輛直行機車衝過來,兩車相撞倒在地上,仔細看轉彎車疑似逆向提前轉,加上直行車速不慢,這一撞,轉彎車上的兩人倒在地上,車體分離。

只見機車前輪斷裂分開,輪胎整顆脫落,兩輛機車造成三個人受傷,其中一人,坐在地上,左膝蓋鮮血直流,另一部機車則是倒在馬路雙黃線上,事故現場滿地車殼碎片,雙方騎士都被噴飛離機車好幾公尺。

圖/TVBS

附近民眾:「很大聲啊,很大聲的聲音,有一台撞到對面那個便利超商那邊,他們那個車頭輪胎都掉了,(鄰居)都有聽到才出來的。」
 

事情就發生在屏東,16日晚上將近十一點,一輛機車直行廣東路,結果與正要從同一路段轉彎到公園公路的機車相撞,由於雙方騎在同一條路,當時都是綠燈,只是這個路口,轉彎車雖然不用待轉,按照規定要禮讓直行車,加上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才會閃避不及撞成一團。

圖/TVBS

交通隊分隊長鍾逸品:「依研判肇事原因是,吳姓男子轉彎車未讓直行車,以及夏姓男子未注意車前狀況,及疑似超速。」

轉彎車遇上直行車沒有禮讓,碰上騎快車的機車騎士,發生車禍,雙方都要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超速#禮讓直行車#衝撞#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783

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