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擦撞機車後倒地 遭後車輾頭身亡


發佈時間:2020/11/17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1:01

16日晚上九點多,新莊中正和新泰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突然往左切換車道時,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倒地,有後方機車當場反應不及,輾過女騎士的頭部,而女騎士送醫搶救後,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圖/TVBS

 
汽機車直行在大馬路上,但仔細看一輛機車原本直直往前騎,女騎士疑似突然往左切換車道時,和左邊的機車發生擦撞,當場重摔倒地,而後方車輛反應不及,追撞上去,從另一個角度看,後方機車根本來不及剎車,當場輾過女騎士的頭部。

圖/TVBS

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地上還有殘骸碎片,事發當時附近民眾聽見巨大聲響,出來就看到女騎士倒在路中央。

民眾:「就往外看之後有看到,一個民眾,路倒在地面上。」
 

圖/TVBS

死亡車禍發生在16日晚上九點多,新莊中正和新泰路口,當時30多歲的女騎士,往內側靠時,不小心和一旁機車擦撞倒地,再被後方機車輾過,而附近民眾說,事發當下剛好有人是醫院的護理師,趕快立刻上前幫忙同時叫救護車,只是女騎士送醫搶救後,還是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而另一名20多歲的騎士則是受到輕傷,詳細肇事責任,警方也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擦撞#搶救#切換車道#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915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