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孩顧小么!馬路撿汽球遭輾命危

攝影 陳書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4歲男童,疑似為了追氣球,衝到大馬路,遭到一輛小貨車撞上,小男童被捲進車底下,雙腿卡在車輪,消防隊員緊急將男童救出送醫 ”不過男童傷勢嚴重,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所幸搶救後,恢復心跳,不過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

傍晚4、5點,白色汽球掉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隨著路過車輛不斷飄來飄去,馬路邊,4歲張姓男童跟10歲哥哥,為了撿回汽球,也跟著穿越車道,哥哥跟在後面,疑似看到貨車,轉身回頭,弟弟1人去追汽球,這時貨車經過,突然緊急煞車,但為時已晚,男童已經被捲到車輪底下。

警消人員:「看到小孩子卡在車輪底下,整個好像快要沒有那個(生命跡象),趕快使用破壞器材,趕快把他救起來。」

男童的雙腳被輪胎壓住,嚴重的撞擊讓他頭顱破裂,當場昏迷,8、9名消防隊員趴在地上,把男童救出來,立刻電擊與CPR搶救。受傷男童母親:「我1個人要顧4個孩子。」記者:「所以顧不到他們?」受傷男童母親:「我要上班,所以只有大孩子照顧他們。」

意外發生在7日傍晚,4歲張姓男童跟其他兄弟姊妹,跟著阿嬤到外頭資源回收,為了撿汽球被貨車撞倒,媽媽聽到消息趕到現場,自責沒有好好照顧孩子。男童阿嬤:「頭也有傷,骨頭也傷,腳也有傷,臉也都縫成這樣。」

媽媽說,小孩的父親入獄服刑,平常就是她打工養活4個小孩,因為要上班,才會讓阿嬤帶;男童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還好搶救後恢復了心跳,但還是沒有脫離險境,車禍的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722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