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癲癇發作釀禍! 車衝人行道「撞斷路燈」

記者 簡育琦 吳欣晏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20:09

開車到一半,突然暴衝,差點撞上路過行人!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南港時,疑似癲癇發作,腳踩油門就一路暴衝,撞上路燈和騎樓梁柱,才停了下來,驚險的是,撞擊瞬間,原本一名路人剛好經過,眼看休旅車完全沒減速,他在最後關頭趕緊快跑離開,這才逃過一劫。

圖/TVBS

 
休旅車在馬路上急駛,衝向人行道,整輛車看起來,似乎沒踩剎車,撞上梁柱,因為撞擊力實在太強,休旅車反彈,往後倒退一公尺,接著就看見,一根路燈,硬生生被撞斷,倒在馬路上,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當時一名撐著藍色雨傘的路人,正在人行道上,眼看駕駛沒把速度減慢,在緊要關頭往前衝,才逃過一劫,猛烈撞擊,也讓附近店家,全嚇壞了。

目擊民眾:「我是在隔壁上班,聽到聲音出來,他那時候人(駕駛)坐在裡面,但是他是還有意識,那感覺他是沒有喝酒,是有意識,只是他整個頭都一直在流血。」

圖/TVBS

這一撞,休旅車車頭凹陷,引擎蓋扭曲變形,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上前關心,只見駕駛滿臉都是血,表情痛苦的坐在駕駛座,現場一片混亂。
 

但好端端開車,怎麼會突然直線暴衝,還原整起事故,13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南港路一段與三重路口。

圖/TVBS

47歲的顏姓駕駛稱,因為癲癇突然發作,身體無法控制,才導致車禍發生,高速衝撞下,頭部撞傷、雙腳擦挫傷。

記者吳欣晏:「這邊是個T字路口,好險行人都有即時閃避,加上當時駕駛撞的是路燈跟柱子,沒有撞進店面,才沒把車禍意外擴大。」

案發地點,靠近南港展覽館,附近還有一所國中和國小,車禍發生當下,比放學時間早了幾十分鐘,否則可能會波及更多人,如今駕駛除了得養傷,撞斷電線桿得和工務局協調,大約得賠償3萬8千元,雖然傷了荷包,但車禍當下,沒有造成追撞,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衝#癲癇#車禍#高速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9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