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100杯珍奶嫌甜「要店員每顆過水」遭譙 女星怒提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09:04
KIMIKO夫妻倆喜歡喝「混珍洗珠」的無糖珍珠鮮奶茶。(圖/翻攝自KIMIKO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KIMIKO夫妻倆喜歡喝「混珍洗珠」的無糖珍珠鮮奶茶。(圖/翻攝自KIMIKO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花了4566元點了100杯大杯無糖珍珠奶茶,而且要求一定要調製「混珍洗珠」,讓店員多增加兩道工程,先將大、小珍珠混合一起,並拿去「過水」解甜度,豈料遭酸民罵奧客「沒水準,為難店員」等羞辱言語,她12日赴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自由。

KIMIKO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跟丈夫都很愛喝少冰無糖「混珍洗珠」的鮮奶茶,一定要「混珍」大珍珠加小珍珠,能完美喝到層次感,而且還得「洗珠」解甜度,把珍珠拿去過水,「因為這樣甜度就不至於過膩。」她細心替大量網友解憂製作方式,但被砲轟是找店家麻煩,慘被罵奧客,她事後親自上火線澄清,有事先詢問店家是否有這項服務,也會另付費用。

 

部分網友在KIMIKO臉書留下偏激留言。(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但部分網友砲火開到最大,直接羞辱「妳被男生X壞掉了,說這些屁話,關妳屁事啊!去給男生X啦!我幫妳找80位男生輪X妳」,不少偏激言論狂洗版,這一席話讓KIMIKO不忍了,採取法律行動給酸民難看,她12日赴台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報案,對威脅及恐嚇她的網友提告「妨害自由」。

KIMIKO對酸民毫不手軟。(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丈夫王家玄也在臉書霸氣護妻說,KIMIKO為了體恤師生排練辛苦,6日特別請店家準備100杯大杯無糖珍珠奶茶,事先他們也有先詢問店家是否有「混珍洗珠」的服務內容,得知有此製作方式後他們才訂購。KIMIKO遭受大批網友出征,也讓他心疼說,「KK個性善良體貼,從認識她到現在,從未看過她為難他人,對任何小事皆滿懷感激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IMIKO#珍珠奶茶#混珍洗珠#出征#過水#混珍#洗珠#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3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