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上崗值勤 員警騎車撞飛闖越馬路婦人

記者 張心 / 攝影 羅世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9:32

新北市中和發生員警騎機車撞飛路人事件,當時下雨加上天色昏暗,一名婦人買完東西後直接穿越馬路,結果才過到一半,直接被趕往執行交通勤務的員警撞上,兩人直接摔飛,婦人頭部撕裂傷,員警手腳也都有擦挫傷,雙雙送醫救治。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下,傍晚天外正下著雨,這時一名婦人提著大包小包,打算抄近路,直接橫越馬路,結果下一秒,一輛警用機車,沒發現她,直接撞了上去,員警連人帶車「犁田」,婦人也被撞飛。

記者張心:「當時郭姓女子就是要從這裡穿越馬路,結果警察迎面騎來,疑似沒有注意就當場撞上。」

圖/TVBS

車禍地底點發生在新北市中和,11日傍晚5點多,當時22歲的廖姓員警騎機車準備執行交通勤務,結果行經錦和路時,疑似因為下雨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佳,沒看到闖越馬路的67歲郭姓婦人,直接撞了上去,一個摔到路中央,一個摔飛到路肩,手腳擦挫傷送醫救治。
 

中和分局交通組長詹惇貿:「廖姓員警在趕赴勤務的路途上,行經在錦和路的一位郭姓的女行人發生一起交通事故。」

只是再看一次監視器,車禍當時,2輛大貨車在路邊臨停,就被認為可能是造成車禍的原因之一,不過經過調查,警方認定大貨車與這起車禍並沒有連帶關係。

中和分局交通組長詹惇貿:「當時天色昏暗又下雨,視線不良,視線不佳,發生這起交通事故。」

圖/TVBS

員警沒有酒駕,才剛要上崗前往指揮交通,沒想到因為騎車時一個不小心,撞倒路人,還沒執勤就先把自己摔得滿身傷,躺在病床上,不過值得慶信的是,好雙方都只有受到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撞飛路人#摔飛#抄近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8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