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嫩腿卡溝孔 消防員半身鑽臭水溝救援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9:29

高雄有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嬰,跟爸媽在路上散步,結果不小心踩進路邊水溝孔,鞋子卡住,整條嫩腿都拔不出來,消防人員到現場時不怕水溝臭髒,半個身子鑽進旁邊的水溝蓋,由下而上成功將女嬰的腿拔出。

圖/TVBS

 
消防員半個身子鑽進水溝,也不怕又臭又髒,因為旁邊有一名小女嬰,腳卡在水溝孔。

看到寶貝女兒的嫩腿卡進水溝孔裡,還懷有身孕的媽媽無助的跪在旁邊,心急如焚,好不容易成功解圍,媽媽抱著女嬰,而爸爸也陪伴在旁邊。

TVBS記者紀爰:「當時小女嬰就跟她的媽媽,走在這一排水溝蓋上面,小女嬰小腳丫子,就不小心掉進這個,7.5公分的水溝孔。」

 
目擊民眾:「走一走就這樣掉下去啦,掉下去腳就拔不起來。」

記者vs.女嬰母親:「(小孩子)有沒有受傷,沒有,沒有受傷。」

圖/TVBS

媽媽說沒有受傷,但是不願意多講,而這條小巷子,就有不少像這樣的圓形水溝孔,一個孔的直徑就有7.5公分,而鄰近巷子旁邊的公園,還有不少家長會帶小孩來這裡玩。

附近孩童家長:「不管怎樣多少都會有機會(受傷),像他們這裡有些設施,像小朋友玩那個腳踏那種,沒注意到他也是會跌下去,基本上就是家人要在旁邊看。」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高雄苓雅區,14日早上將近八點半,一歲半的女嬰跟著爸爸媽媽在家附近散步,一路上活蹦亂跳,卻不小心踩進旁邊這個7.5公分的水溝孔,鞋子卡在裡面,當時女嬰不哭不鬧,直到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把溝蓋上的泥土敲碎打開,巨大聲響,才終於把女嬰嚇得嚎啕大哭。

苓雅分隊隊員林培倫:「把她(女嬰)的鞋子先脫掉,配合上方然後將她的腳導正到正確的位置,從上方順利地脫困出來。」

 
7.5公分的排水溝孔,吞沒了小女嬰整條腿,而旁邊就鄰近社區遊樂設施,家長只能再多注意,以免孩童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嬰#水溝孔#解圍#散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28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