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富雄爆丁怡銘「牛肉麵」是為拉他下水!政壇大咖回應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1:43
丁怡銘日前失言燒出「牛肉麵風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丁怡銘日前失言燒出「牛肉麵風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燒出「牛肉麵風波」,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忙開金口道歉滅火,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丁怡銘會說出「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劑美牛」這句話,目的並非中傷店家,而是要把前總統馬英九拉下水。

沈富雄認為丁怡銘身為發言人,言行舉止過於輕挑。(圖/TVBS《少康戰情室》)
 

 
沈富雄昨(1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示,他認為丁怡銘其實沒有要中傷牛肉麵店的意思,「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而蘇貞昌顯然是對他疼愛有加,出了這麼大一包,不但沒說重話還稱讚「知過能改」,只是按蘇貞昌的個性,私底下應該是痛罵一頓了。
 
沈富雄認為,丁怡銘突然提到「萊牛」問題,主要是為了馬英九下水,「用馬英九的萊牛來合理化他的萊豬」,只是這一套戰鬥方式的邏輯顯然脆弱不堪。此外,他也直言丁就是「輕挑」,身為一個發言人,除了學問要好、底氣要穩,最重要是不該講話時少講話,這已非他第一次失言,上一次他將蘇貞昌和唐鳳的對話形容為「調情」,也引起一陣撻伐。

沈富雄認為丁怡銘是愛將,蘇貞昌才會在檯面不說重話,而突然提萊牛問題,可能是想拖馬英九下水。(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外界解讀行政院提萊牛是為拉馬英九下水,馬英九今(14)日上午回應表示,他不清楚他們的用意為何,不過認為發言人如此講話非常不應該,另外2005年任台北市長時就開辦的台北牛肉麵節,於柯文哲上任後市府停止主辦、退居輔助角色,他也表示這個慶典活動不僅對牛肉麵,對台整體觀光都有很高的價值,不懂為什麼會停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牛肉麵#丁怡銘#沈富雄#馬英九#蘇貞昌#萊豬#萊牛#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30

0.2475